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自一人也可以活得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人也可以活得精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一人也可以活得精彩 標籤:獨自一人作文 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

  記得初一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堅持早起,基本五點就起床了;起來以後或跑步,或背書。其實早起的感覺還不錯,夏天五點的早晨,天剛蒙蒙亮,伴着徐徐的清風感覺很涼爽,讓人感覺舒爽而清醒。後來,因為天氣越來越冷,慢慢可以同行的小夥伴越來越少,直到最後便沒有了小夥伴的陪同,只剩我孤身一人,我就再也沒有早起過。再後來有一陣和同學一起跑步,堅持了兩個星期後,突然有一天那個同學因為有其他的事情抽不出時間,就對我說:“你自己先去跑吧我,還有其他的事要忙,等我忙完了再回來陪你一起跑。”我便獨自走到操場,在那裡 我看到大家都是結伴而行,只有我自己是孤身一人,低頭看了看自己孤單的影子,又在大腦里做了三秒鐘的激烈鬥爭,便愉快的決定放棄了。

  有一天晚上,我獨自一人坐在操場上,看着浩浩長空中稀稀點點的繁星,突然想很認真的問自己:難道把一件事堅持做下去真的就那麼難嗎?最後,答案是否定一的。因為當你為了一件事歷經千辛萬苦,卻依然始終不放棄,最終堅持做成一件事後所能收穫到的快樂和成就感,其實遠遠大於你現在所需要的困難和孤獨。

  因為害怕一個人,總是想要能有個人陪我一起去做一些事,也為了能看起來不在人群中不顯得格格不入,我總是等啊等,然後便一事無成;也錯過了許多可以變的更好和去看看遠方的風景的機會。有時候感覺堅持一件事真的好難,而放棄卻簡單的只需要一瞬間。

  想要成為一個更加優秀和成熟的人,大概不但要學會如何與自己相處,更要學會如何與孤獨和平相處,因為每一個讓你變得更好的過程都是困難且孤獨的。我們要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一個人亦可以做很多的事,只要你有信念,就不會覺得孤單;這世上有許許多多美好的事,你不必等。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人也可以活得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人也可以活得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