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水珠的旅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的旅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水珠的旅行 

在一片浩瀚無際、蔚藍的大海里,生存着一群無憂無慮的小水珠,它們玩耍嬉鬧,自由自在。可是有一天,一滴可愛的小水珠厭倦厭了海底的景象,便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獨自出來旅行了。 

小水珠乘着雲伯伯的飛車,望着大自然的美,盡情地享受着天空的滋潤,“啊!真美呀!”小水珠讚歎道。瞧!春天,這裡百花齊放;夏天,這裡赤日炎炎;秋天,這裡落英繽紛;冬天,更是奇妙,象一片雪的海洋。當小水珠飛過高聳的珠穆朗瑪峰時,心中感到無比的自豪;當飛過一望無際的沙漠時頓時倍感遼闊;當飛過萬里長城,更是驕傲不已…… 

隨着時光的歲月,轉眼小水珠游遍了整個世界,忽然又變得如此的孤單,“好想念我的小夥伴呀!”於是在雷公公的幫助下,小水珠又會回到了它可愛的家——大海。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的旅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