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下輩還做母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下輩還做母子》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隆化縣存瑞小學六年二班鄧婧 

  母愛,像高山的積雪,是純潔的;母愛也像高聳如雲的山峰,是高尚的;母愛,更像心靈築建的長城,是偉大的。我原本沒注意到,至到讀了《下輩子還做母子》后才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江海生與趙麗雲夫婦倆的獨生子江小迪小小年紀便身患絕症,醫生斷言他活不久了。母親節衣縮食,千方百計為兒子延長生命,但小迪卻不但不領情,而且還特悲觀煩躁。最後,江小迪終於知道了母親的良苦用心,為自己之前所做的事感到自責,並用超人的意識活到16歲,才告別人世。而母親也因此成為優秀教師。 

以前,我總不聽媽媽的話,一意孤行,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且根本不會去體量媽媽。父母離婚,我更是脾氣暴躁,總和媽媽吵架,憑什麼給我找后爸,根本不了解也不會去想媽媽是多麼的不容易。不但這樣還老亂花錢,忽略了它是怎麼來的。還認為媽媽不愛我了,我摔了還罵我。後來,我才知道媽媽是愛我的。對啊!天下的父母有誰不愛自己的孩子呢!只是愛的方式不同罷了。 

其實,人間到處充滿愛,要你去發覺,到時,你會發現有好多人愛你。只是沒有說出來,這就是愛的另一總方式。 

  

  指導老師:孫夢君

您正在瀏覽: 觀《下輩還做母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下輩還做母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