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小水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小水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小水珠 

  我是一顆調皮的小水珠,相對於地球上水這個大家族來說,我是微不足道的,但我也實實在在是這個大家族的一份子。我的家在地球的最北方——北極。我的生活是那樣的單調和乏味,寒冷的氣候把許許多多我這樣的小水珠凝聚在一起。我們彼此互相擁抱,身體都不能動。 

  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轉眼到了21世紀,我們周圍的溫度慢慢的升高了,我也終於變成了我自己的模樣,融入了海洋這個大家庭。我雖然是微不足道的,但是無數的我從北極這個大家庭分離出來,已經打亂了人們生活的環境。我們大部隊的離開,已經造成海平面的升高使很多的人無家可歸。據說若干年後,水城威尼斯等一些城市也會隨之消失。我不想犯錯誤,卻闖了大禍。可是海洋爺爺說,這不怨我們。人類的現代工業不斷發展,人類的工具排出的廢氣越來越多,造成了溫室效應,全球氣溫不斷升高,所以冰山會融化,海平面才會不斷升高。 

  作為一顆微不足道的小水珠,我誠心告誡人們必須要對全球氣候變化引起高度重視。我們小水珠只想造福人類,不想為禍地球。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小水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小水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