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愛吃什麼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愛吃什麼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才我聽到爸爸、媽媽在議論,明天九九重陽節,要給爺爺奶奶一個驚喜,於是我想起前幾天讀的一篇文章《老爸老媽愛吃什麼菜》,文章說的是,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上,大家聊的海闊天空,吃得大汗淋漓,都很盡興。臨近結束時,一位朋友忽然叫過服務員,叮囑:“再加一個醬燒雞翅。”大家都趕緊阻止:“都吃飽了,別浪費。”朋友笑笑,繼續對服務員說:“雞翅燒得爛一些,多放姜,加黃酒,燒好后,給我打包。”大家這才明白,原來他要把菜帶回家啊!朋友轉過身,笑着問大家:“誰知道自己的爸爸媽媽愛吃什麼?”大家都愣住了。是啊,爸爸媽媽愛吃什麼菜,真沒注意過。

  朋友慢慢道來,講述他如何打探到老爸老媽吃上的愛好,並一直堅持養成習慣,每次外出吃飯,都給老人帶個醬燒雞翅,大家都沉默着,思索着……

  我雖然年紀小,但我可以驕傲地說:“我不但知道爸爸媽媽愛吃什麼,我還知道我爸爸媽媽的爸爸媽媽愛吃什麼!”明天老人節,除了來個驚喜外,還要奉上一份老爸老媽愛吃的菜喲!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愛吃什麼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愛吃什麼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