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最愛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最愛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帶我去過許多地方旅遊,北京、內蒙古、上海、蘇州、杭州、雲南、三亞、陽朔……都快把中國玩遍了。

  我們去內蒙古的鳴沙山騎駱駝。媽媽抱着我坐在一隻駱駝上,爸爸的駱駝跟着我們後面,那隻駱駝不知怎麼回事,總愛把腦袋往前伸,我都被嚇哭了,媽媽安慰我說:“別哭了,你看,爸爸的駱駝是不是在和我們的駱駝講悄悄話呀?”聽了,我抬起頭一看,還真的呢!我也覺得爸爸的駱駝想跟我和媽媽的駱駝講悄悄話。我們也去了內蒙古的大草原,看到了一望無際的綠草,喝到了蒙古人的酥油茶,還到成吉思汗陵獻上白色的哈達呢!

  我們來到廣西的陽朔,“真是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呀!我們坐着竹筏順流而下,在河中央的小洲子靠岸時,我們看見一些人在和鸕鶿合影,我急忙跑過去,回頭對着媽媽說:我也想要照相!”“好吧!”媽媽說完,就去付錢了。一位叔叔給了我一根長長的竹竿挑在肩上,然後把兩隻鸕鶿分別放在竹竿的兩頭,“真重呀!”我真是又高興又害怕!

  我們還去珠海泡溫泉,那些溫泉可舒服了呢!就是因為溫泉太舒服了,我泡着泡着差點睡著了!我開心極了!

  我知道爸爸、媽媽是最愛我的!他們帶我出去旅遊,看看祖國的美麗河山,讓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我是爸爸媽媽的寶貝,我也愛他們!

  廣東深圳南山區深圳南山外國語學校三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最愛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最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