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劉汝琪

  我的媽媽是一個好媽媽。

  記得小時候,我生病得了腦炎時,媽媽喂我飯;我小便時,媽媽都會陪着我。一有空閑,媽媽還陪我出去散步。我難受時,媽媽給我端水,讓我服藥,給我按摩。看到媽媽忙的滿頭大汗的樣子,我心裡非常感激媽媽。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我的腦炎很快就治好了。

  有一次,我在外面玩時,一不小心,頭撞在了門框上,頭便出了血。爺爺急忙送我去醫院。醫生給我包紮好以後,我還在哭。媽媽便安慰我,我覺得舒服多了。

  我也有讓媽媽生氣的時候。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不好,媽媽知道了便訓了我一頓,我心裡難受極了!可媽媽和藹的說:“你以後只要不粗心,一定能考好的!”我聽了,又充滿了信心。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想對媽媽說:“謝謝您,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