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偉大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偉大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的愛是偉大的,媽媽的愛是細膩的,媽媽的愛是純潔的,媽媽的愛是舉世無雙的。媽媽的愛,比彩虹還絢爛,比寶石還耀眼,比鮮花還艷麗。媽媽,這個平凡而偉大的字眼,已伴我走過了十一個春秋。這風風雨雨的歲月里,有許多事至今令我難忘、令我感動。

  一個炎熱的晚上,我熱得難受,便躺在床上模模糊糊地睡著了。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鳥,飛到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這裡四季如春,小蜜蜂和小蝴蝶在快樂地嬉戲……飛着飛着,我不知不覺醒了,看見媽媽的汗水濕透了衣裳,卻在為我扇扇子,不斷地送來涼爽的風,還問:“熱嗎?”我忙說:“媽媽,我不熱,您早點睡吧。”

  還有一次,學校舉行冬季越野賽,“砰”的一聲槍響,我們像離了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當我跑到一半時,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我的腿好像不聽使喚了,渾身筋疲力盡了。這時,我聽見媽媽在喊:“加油!堅持就是勝利!再加把勁你一定能跑到終點!”媽媽的話給了我一股力量,我又奮力向終點跑去。雖然我這次只跑了第68名,但媽媽卻安慰我說:“沒關係,重在參與,你已經有很大進步了,下次再努力。不管幹什麼事,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媽媽緊緊地摟住我,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在我小時候有很強的好奇心,總想飽覽這五光十色的世界的風采。一天在家裡看電視時,我突然心血來潮,想養一隻青蛙。於是我向媽媽乞求,媽媽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了。媽媽出去后,時間就像沙漏墜入我的心房,直到月亮像一輪玉盤嵌在夜幕時,媽媽才出現在門口。她內疚地說:“市場上沒有賣青蛙的,我在哪個店裡都找不到青蛙,就去了郊外。可沒想到還是沒捉到……“我頓時驚呆了,原來媽媽那麼長時間沒回來都是為了給我滿足一個小小的願望呀!今天本是媽媽難得的休息日,我卻活生生地給霸佔了。我突然覺得自己是那麼自私,簡直是不可理喻,讓媽媽辛辛苦苦地東奔西走,我卻悠閑地看着電視。

  我真為有一個這麼愛我的媽媽而高興。媽媽,您給了我大海般的愛,我就像一朵躺在海里的浪朵,雖然小,但我一定要以實際行動回報您,一定會讓您幸福的。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偉大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