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

  在很久以前,我總是這樣問身邊的人。但沒有一個人回答我。

  總是問媽媽,什麼是愛,為什麼我沒有愛,沒有人愛我呢?

  那時我總是大哭大鬧,而你總是抱着我默默流淚。

  不知何時。自認為自己是個憂傷的孩子,自認為自己是天下最不幸的小孩。

  有人說上天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可我,上天你對我公平嗎?

  十年前的那場大火徹底毀了我的人生,那一年我才8歲。

  如今我知道自己是醜陋的,知道自己是可怕的。

  那殘缺的臉給我帶來太多傷痛。

  八歲那年,你帶我來到學校。那天我高興的穿了新裙子。然而老師看到我第一眼就拒絕了你,那時我不知道怎麼了。我知道自己臉上有被大火燒傷的痕迹,但你一直說我是最漂亮的。

  後來你託了關係,給了錢,學校才讓我進去,那時,同學們看到我總是哄堂大笑,他們罵我是世上最丑的女孩,我哭着說我不是,我不是……

  慢慢的我長大了,才發現他們說的一點也沒錯。我是世上最丑的女孩。

  我本以為那道疤痕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淡化。沒想到,它就象一條活蜈蚣盤曲在我的臉上,隨時間而成長,好多次我拿着刀想把它挖掉,我痛恨着張給我帶來恥辱的臉。可你總是抱着我流淚。

  你知道我的委屈,知道我的痛……

  你把我帶到另一個城市,,你想讓我忘記一切痛苦的來源……

  那一年,我12歲……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刺破了黑色的天空,接近破碎的力量趕走了黑暗的天空那片陰霾。

  在這兒,我變的自卑起來,每一個人都像看怪物一樣看我,我知道我的心中充滿仇恨,我總是拿着刀子划自己的身體,那一次。我哭着對你說;我長的這麼仇,沒有人會喜歡像我這樣的小孩,老師不喜歡我,同學也不喜歡我,媽媽你還喜歡我嗎?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對我說。我會走。

  那一次,你抱着我嚎啕大哭,你說;若,‘媽媽永遠愛你。你是世上最可愛最懂事的孩子。你是上天賜於我的禮物,沒有人不喜歡你,你要快樂,知道嗎?’

  那一夜,無眠。

  沿着時光這條軌道延伸。人生就像一個沒有邊際的旅程,在剎那間的輪迴讓時光在我的夢中刻入一個又一個刺骨而疼痛的夢。

  如今,我不會因為外貌而傷心難過,因為對於你來說我是上天賜給你的禮物。我要珍惜,好好的活。

  生活對我也許不公,但我堅信媽媽的那句話,我是最可愛的。

  以前我總是逃避生活給我帶來的傷痛,命運,我不服輸,即使我永遠也參加不了高考,即使我永遠也不能擺脫那張曾經讓我感到恥辱的臉,但我相信女孩不是外表美才叫美。

  媽媽,我愛你。因為你給了我自信,希望在我沒有離去的時候你能聽到。感受我對你的愛。

  無上高一:惜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