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媽媽的愛是溫暖的懷抱,媽媽的愛是默默無聞的奉獻。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媽媽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呀!

  媽媽曾告訴我:小時候,我剛生下來幾個月,就發了一次40度的高燒,媽媽知道后急壞了,趕緊匆匆忙忙抱我到醫院。在路上,媽媽流着滿頭大汗,生怕我有什麼。到了醫院,醫生診斷了我的病情后,斷定我一定要輸液。於是媽媽找了個座位抱着我坐下,護士阿姨來了,她將針頭扎進了我的血管。我一動不動,一點也不鬧,媽媽看見了,她突然啜泣了一下,用手捂住臉。看着媽媽的樣子,我的心都碎了。

  這一晚,媽媽一直守在我身邊照顧我,一夜沒睡。我從中體會到: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永遠需要報答最美好的人,那就是母親。多好的媽媽呀!我為有這樣一個媽媽感到高興自豪。媽媽的愛讓我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