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媽媽的愛如山、如海,但我覺得媽媽的愛如涓涓清泉滋潤着我的心田,讓我覺得無比幸福。記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因感冒發燒住院了。我呢,也被傳染上了,白天上課還好好的,可到了晚上,突然發起了高燒,一量體溫,竟燒到40℃。媽媽趕快拿來濕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又拿退燒藥給我吃,讓我喝了好多水。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蒙目龍中感覺一會兒吃藥,一會兒喝水,一會兒有涼毛巾敷在額頭……總算睡到了天亮,我睜開眼睛一看,媽媽還坐在我旁邊,兩眼通紅。她看到我醒了,又給我量了一下體溫——38。5℃。媽媽對爸爸說:“不行,還得去醫院看看。”到了醫院,醫生診斷為扁桃體化膿,必須輸液。媽媽便馬不停蹄地去取葯,然後把我送回家,又找護士給我紮上了針。等我輸完液后,媽媽又去忙碌地做飯,還一口一口地喂我吃飯。到了下午,我已經好多了。這時,媽媽才長長地鬆了一口氣。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看着媽媽勞累的樣子,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忘不了您對我的愛。”在我心中,一直有這樣一轉載自百分網請保留此標記道風景——它沒有大漠孤煙的蒼涼雄渾,也沒有小橋流水的柔婉秀麗,更沒有海市蜃樓的奇妙瑰麗,但在我心裡,它卻是最溫馨、最動人的——記得小時候,我是一個很懶的孩子,除了學習、吃喝睡之外,似乎就沒其他的事了。不像媽媽,白天上班,晚上做家務,周末才有幾口鬆氣的機會。於是,自然而然的,空閑的我總是喜歡靜靜地看媽媽忙活。上幼兒園了,我的生活里到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玩具、書本、同學……都是我的好玩伴。我不亦樂乎得玩耍於這座花園中,卻忘了,是媽媽,默默為我除去園中雜草,默默替我給花草施肥、灌溉。終於,盼過了幾個春秋,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小學生。當我在房間里練習“a、o、e”的拼音時,當我在餐桌上演算“10+20”的算式時,當我在客廳里大聲朗讀《小溪流的歌》時,是媽媽,在我口渴時遞上一杯茶;是媽媽,在我碰到難題時跟我一起解決;是媽媽,在我朗誦碰壁時給予我鼓勵、安慰……而我呢,卻一直認為這是作為一個母親應盡的義務,而忽略了媽媽那匆忙的背影,那疲憊的身體,那蒼白的微笑,那眼角的皺紋。

  四川成都金牛區石筍街小學一年級:楊哥的黃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