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黑龍江佳木斯 電機小學6年4班 韓雪松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普普通通的早上。

  清晨,我剛剛睜開朦朧的睡眼走進衛生間,只見牙杯里已經裝滿了水,牙刷也擠上了牙膏。我頓時開心了起來,這是今天早上我感受到的第一份愛。

  洗漱之後我回到屋子裡,隱隱約約看見床角上擺着什麼東西,我立即用手揉揉眼睛,只見校服、鼓服和紅領巾已經整整齊齊地擺放在床角。看到這兒我心裡又一陣欣喜,這是我今天感受到的第二份愛了。穿好衣服我的心中暖暖的。

  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廚房,生怕打擾到媽媽。只見餐桌上擺着豐盛的早餐,一股噴香撲鼻而來,讓我胃口大開。我坐在餐桌旁不知從何下手,媽媽今天還特意給我沏了一杯豆奶,煎了一個雞蛋。這是今天早上我感受到的第三份愛。

  吃完了飯我快步走到門口去上學,只見門口已經擺好了一雙乾乾淨淨被擦得一塵不染的旅遊鞋呢!穿上它暖暖的,這是今天早上我感受到的第四份愛。

  這一切讓我不禁想起了媽媽,正在我發獃時從大屋裡又傳來一個美妙的聲音。那便是媽媽深情的叮囑:“注意點車,放學早點兒回來。”這是第五份愛。

  一份份的愛讓我的心好暖,讓我自愧。今後我也要讓媽媽感受到我的愛。

  指導教師:張小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