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清晨,天陰沉沉的,一隻堅強的母雞帶着一群弱小的小雞出來找吃的,它們在風雨中艱難地尋找食物。

  我看了看母雞那堅毅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跑進廚房,抓了一大把的米粒灑在地板上,母雞看了看那些米粒,先是驚恐的朝四周望了望,發覺沒什麼危險,趕忙招呼小雞過來吃。母雞用它那堅硬的爪子使勁地刨了刨地板上的米粒,並用它那鋒利的嘴,把一粒粒的米粒喂到一隻最弱小的小雞嘴裡。母雞捨不得吃地板上的米粒。它等小雞們都吃飽了,才將地板上遺漏的米粒撿起來吃。雨越下越大,母雞連忙張開它那並不算大的翅膀,招呼小雞躲到它的羽毛底下。任憑風吹雨打,毫不動搖。

  我看了看母雞那濕漉漉的翅膀和小雞在翅膀底下的安逸,淚水濕潤了我的雙眼,媽媽不也是和母雞一樣為我遮風擋雨嗎?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臉紅得像紅蘋果一樣,渾身無力。媽媽顧不上她那瘦弱的身軀,馬上背上我上醫院,爬樓梯的時候,媽媽好幾次都快摔倒了,可她捨不得把我放下,咬緊牙關,踉踉蹌蹌的把我背到病房,望着汗流浹背的媽媽。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多麼想親口跟媽媽說我愛她,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

  “可憐天下父母心。”媽媽大到我的學習,小到我的生活,都給了我無微不致的關心。每當我取得一點點進步,媽媽總會告誡我:“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每當我遇到挫折時,媽媽總會鼓勵我:“失敗乃成功之母”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每當我取得一個又一個成績時,媽媽總會告訴我:“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媽媽孜孜不倦的教導下,呵護下,我正一天天快樂的成長。

  “兒行千里母擔憂。”我們不要再讓媽媽因為我們操勞過度,我們不要再讓媽媽因為我們擔驚受怕。讓媽媽的愛伴隨着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