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分校四年級 

  楊曉? 

  我的媽媽胖胖的,中等個子,她的身體里充滿着對我的愛。 

  媽媽的愛在飯桌上。瞧,我的小飯碗里已經堆成了一座“營養蔬菜”山了!可是,媽媽還是不停地用筷子給我夾菜,一邊笑一邊對我說:“多吃點,多吃點兒!”有時,我被媽媽催得差點嗆着了。 

  媽媽的愛在我的書桌上。檯燈下,我正奮筆疾書,媽媽也不會閑着。有時趴在我的旁邊,眼睛緊緊地盯着我寫的字,要是哪裡沒寫好,媽媽就像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樣,總是能第一時間指出來,對我笑眯眯地說:“寫好點兒,不然擦掉重寫。”有時拿着大大的水果過來,我剛要吃,她的大手就會一下子扒開我的小手,故作生氣地說:“做完了才能吃。”有時,面前會突然出現一杯熱水,那是媽媽怕我口渴。 

  媽媽的愛在我的被窩裡。凜冽的寒冬中,我的身體上壓着厚厚的棉被,深夜媽媽總是要下床,到我的身邊摸摸我的被窩是否溫暖,再把我踹掉的被子放在我的身上,掖掖我的被角,彷彿在說著:“暖和點,暖和點兒。” 

  我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更愛我。你們呢?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