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有多少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女,用自己的辛勤換來了自己兒女的健壯,這就是母親的愛呀!在媽媽眼裡男孩子就要結實,要有好的身體。所以媽媽為了使我長得健壯,每天都給我做各種各樣營養豐富的飯菜。

  記得有一次,我想吃紫菜包飯,媽媽下班後去菜市場把需要的材料賣回來。我放學回家,心裡非常高興。做紫菜包飯是非常麻煩的,首先要把胡蘿蔔用鹽水煮熟,米飯做好,需要很多步,可是媽媽為了滿足我的心愿在廚房裡忙碌着,我坐在自己的房間里寫作業,那天我寫作業非常快,我寫完作業來到廚房,我站在媽媽身邊,這時媽媽把煮好的胡蘿蔔拿出來,放在菜板上用刀切成細的小四方條,只見她很認真地切,可是刀一下子滑落下來,只聽媽媽“呀”的一聲,鮮血從手指流了出來,我看見了大喊:“媽媽……出血了!”媽媽卻說:“沒事,用水沖沖就好了。”

  媽媽說的話是那麼自然,從容而我的心卻酸了起來,媽媽是因為為我做吃的才受傷的,媽媽的愛深深地感動了我,我的淚不禁流了下來。

  六年級:24299709516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