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我的媽媽也不例外,你看,她那白凈柔嫩的臉上,有一雙帶着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讓人看着就着迷。她的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的藝術品。她那紅通通的臉蛋,就像九月里熟透的蘋果。還有她的一頭美麗的頭髮,烏黑髮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一搖頭,頭髮立刻閃耀出五顏六色的光芒。

  我的媽媽還很樂觀,每當我沒做好事情的時候,垂頭喪氣時,媽媽總會對我說:“在人生的路途中,樂觀者總是向前看,向前走,大步流星,有錯就改;而悲觀者總是向後看,原地停留甚至向後走,驚慌失措,正如‘樂觀的人被玫瑰的刺刺傷后仍會說多美的花兒呀,悲觀的人看到刺時就會說多糟啊!

  看,這就是我的媽媽。

  重慶渝北區渝北區空港實驗小學三年級:李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