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片大海,那是媽媽的胸懷;有一片凈土,那是媽媽的心靈,面對那熟悉而親切的面孔,你常常會看到,媽媽含淚的微笑。 

  不記得有多少次提起筆來,卻始終不敢寫下那兩個字------媽媽!我怕,我怕無論怎樣都不夠深刻、全面、透徹的寫出我生命中最摯愛的人-----媽媽

  媽媽確實值得我們這些做兒女的歌頌,因為她確實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但是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不會回報她!母愛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因此,我們要好好對待我們的媽媽,要多為她想一點,少讓她操一點心。這就是我們這些未成年兒女所能為母親做的了。我們要盡自己的能力來使自己的母親更年輕一點!

  我的媽媽和其他眾位媽媽是一樣的----仁慈!

  我的媽媽因為我這幾天身體不舒服,為我日夜操勞,東奔西跑。有時我想想,真是愧對媽媽啊!~~每次我都是媽媽把我送到學校,放學媽媽去接我,而爸爸的電車有點“年邁”,每次只能跑到卻不能回來,但媽媽每次都是她蹬着沉重的電車回來,而我卻坐在車子上。看着這一幕,我的心很痛,覺得如果我將來不孝順媽媽的話,我真的很對不起她!

  我也知道媽媽因為我的病也花了不少錢,而這些錢是媽媽的血汗錢,是母親日夜辛苦操勞得來的。而我卻花的心安理得,現在想想真的,我那時太不懂事了,再次我向母親說一聲:對不起。將來我一定好好報答您!

  對於媽媽,我不敢說報恩,我只想說:媽媽,讓您幸福的微笑,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事。我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不讓您在為我的健康而操心!
而且我只想告訴所有的朋友們:有一個人在用她那愛的田園,栽種你甜美的菜肴,在用她辛勞的一生,換取你幸福的機票,即使寂寞孤獨陪伴着她,她那親切的面龐依然掛着含淚的微笑---- 那個人就是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