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漳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戴禹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中等個子,瘦瘦的,一張瓜子臉上長着一雙大眼睛,鼻子扁扁的,一張嘴巴愛說愛笑,臉蛋白裡透紅。

  媽媽特別愛我。記得有一次,我的嘴角爛掉了,到了半夜三更直叫疼,媽媽見了,立刻對我說:“我們去醫院吧!”“可是您……”“沒關係,如果不帶你去醫院的話,你會睡不着的。”於是,我跟着媽媽一起出了門。路上,媽媽背我一段路,牽着我走一段路,急得滿頭大汗,到了醫院,醫生開了葯……直到我的嘴角不疼的時候,她才鬆了口氣。

  媽媽很愛玩電腦。每天吃過晚飯後,她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玩了起來。有裡邊玩邊對我說:“禹恆,你要好好寫作業,寫完給媽媽檢查啊!”於是,我馬上把數學作業寫完,交給媽媽,然後又轉身回房作語文作業了。當我把語文作業寫完的時候,媽媽還沒改數學作業,正津津有味地玩電腦呢!嗨,這隻“網蟲”,真受不了她!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想對她說:“媽媽,媽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