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2歲,身高1.58米,教小學6年級語文。她披着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她對我的學習要求十分嚴格。

  記得有一次,我的鋼筆字寫完了,覺得十分漂亮,心理想:“這回媽媽看到我的字,一定會表揚我字寫得好。”心裡甜滋滋。沒想到,媽媽過來看了看我的字,二話不說,一下子就把我花了很長時間寫的字撕了。我心裡很氣:“真是的,居然把我寫了1小時左右的字撕了。”這是,我滿肚子的委屈說也說不出來。眼裡溢滿了淚花。但看着媽媽一臉的嚴肅,我只好拿起筆來重新再寫。等到我的字被老師表揚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媽媽是為我好,才把我寫的一點點兒漂亮的字撕了,是要讓我寫的更漂亮,不是批評我字寫得不好。

  媽媽也十分關心我的生活。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都會很着急,恨不得這病是長在她身上。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對我學習要求嚴格,對我生活十分關心的媽媽!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霞辦中心小學三年級 林哲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