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非常美麗,善良,像一位從天而降的仙女。

  她長長的頭髮,彎彎的柳葉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可愛的小嘴。

  媽媽平時很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我就叫媽媽來教我,媽媽詳細的把這道題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完全理解,媽媽不僅教會了我做這樣的題目,而且把它得意思全部告訴了我,使我以後再遇到這樣的題目都能迎刃而解。媽媽在學習上對我非常嚴格,如果作業沒有做完,別想看電視,玩和吃飯。寫完作業她還要檢查,錯了馬上改正,否則她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媽媽平時在生活上也是嚴謹的,每天只要她有時間,都要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包括對我的生活習慣也是這樣,清早,小鬧鐘“叮鈴鈴”響了幾遍,我還是賴在被窩不想起,媽媽三番五次催我起床,我置若罔聞。在我這半睡半醒時,只聽媽媽一句不耐煩的高聲:“再不起床,上學遲到不許怪別人。”聽到媽媽真的生氣了,我的瞌睡蟲立馬飛跑了。有時吃飯我覺得肚子不餓,任憑媽媽苦口婆心反覆勸說,我還是緊鎖眉頭難以下咽,這是媽媽就會失去耐心,臉一綳,眼一瞪大聲一句:“吃不吃?不吃的話以後就不要在吃飯了。”我立馬會勉強把碗里的飯吃個精光,有時吃的超撐也在所不惜。為的就是能讓媽媽開心就好了。

  我的媽媽真好,真漂亮,我愛我的媽媽!

  五年級:張鵬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