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着長長的頭髮,烏黑烏黑的。 披下來的時侯好象瀑布一樣,紮起來的時侯,看上去很有精神。皮膚白裡透紅,顯得很健康。她今年32歲,身高1.55米,我的媽媽是世界上對我最好媽媽,也是對我最嚴格的媽媽。

  有一次,我感冒了,媽媽急忙背着我去醫院,我掛了兩瓶水,我醒來過後我看見醫院的桌子上,擺滿了我最愛吃的東西,我心想媽媽對我真好呀!

  我每次放學回來,媽媽總是問我今天上了什麼課,有?]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在學校表現好不好,如果我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她總是耐心的講給我聽,一遍不懂,講兩遍,兩遍不懂講三遍,一直到我明白了為止。

  媽媽對我非常體貼,我上學的時候,媽媽總是把我的鉛筆刨尖了,鋼筆給我吸滿了水。這就是我親愛的媽媽,我最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