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三好媽媽。

  一好:外表美。

  媽媽有一張圓圓的臉蛋,眼睛很亮,小巧紅潤的嘴巴特別能說會道。媽媽的頭髮不長不短,而且髮型和顏色經常改變,無論是哪一種髮型我都覺得很美。媽媽愛穿黑色的衣服,襯着媽媽白皙的皮膚,有着一種特別的美。媽媽每個季節的衣服都有所變化,春天和冬天特別喜歡穿裙子。

  二好:心靈美

  媽媽很有愛心和同情心,如果哪裡有了災難,例如水災、地震等,媽媽都會捐款捐物支援災區的人民。還有一次,黃老師感冒了,嗓子啞了,媽媽知道后就從港口給老師買來治感冒的涼茶,黃老師的病很快就好了。在媽媽的影響下,我自己也變成一個有愛心的女孩,這學期,我們班和廣西的貧困山區小朋友舉行“手拉手”活動,我就用自己的壓歲錢支援了一個小朋友,還給她送了書包和一些學習用品。做這些好事,我覺得特別的開心,真感謝媽媽對我的教育。

  三好:行為美

  媽媽很勤勞,不管是上班還是在家做家務,都做得很好。為了我和妹妹,媽媽天天都要早起,幫我和妹妹梳理頭髮,把我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後再由爺爺送我們去上學。媽媽有時很晚才下班,已經很累了,但是媽媽總忘不了檢查我的作業。有時我做錯事情,媽媽總是很有耐心地教育我?

  我有這樣一個好媽媽,我感到很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