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位教師,今年三十多歲。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一雙黑溜溜的眼睛總是炯炯有神,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

  俗話說的好“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我的媽媽更是不例外。一次,我陪着媽媽一起到街上去買衣服。媽媽東挑西選,終於看中了一條綠色的衣服。回到家后,媽媽身穿新衣服,走起了T台,我笑着說:“哇!我的媽媽真是越來越漂亮了!”於是,媽媽抱着我說:“我的心肝寶貝,真乖!”瞧她得意那樣,可把我給笑死了。又有一次,媽媽身上灑了點香水,爸爸一聞,說:“真香,好像鮮花盛開了一樣!媽媽一聽,眉開眼笑。

  因為愛美,所以家也像她自己一樣乾乾淨淨,當然,她也是個稱職的媽媽。每天天蒙蒙亮,媽媽就起床為我們準備美味可口的早餐,天天換個花樣,我們百吃不厭。而且它的營養豐富,比如:雞蛋、牛奶。所以我和爸爸都被媽媽養得白白胖胖!每天辛苦的上完班,回到家后還不停得掃地、洗衣。雙休日,只要一有空,媽媽就東擦擦、西拖拖,我們家可謂是一塵不染,從外面看過來都“閃閃發光”。房中還飄着清香,一隻蚊蟲都沒有,因為在乾淨的環境中它們不能生存。

  空閑的時候,媽媽也很喜歡玩電腦遊戲。特別是在星期天,家裡經常會發生爭搶電腦使用權的“戰爭”。“戰爭”的勝利者當然是媽媽,因為媽媽實在是有點“手段”,經常對“霸佔”電腦的爸爸實施各種“騷擾”。但媽媽的牌技實在不是很好,經常把爸爸贏來的虛擬銀子輸光,急的在旁觀戰的爸爸又急又跳,很有點“老頑童”的樣子。

  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