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媽媽 

  她很和藹善良,她個子不高,臉上長着一對酒窩,微笑時,那酒窩漂亮極了。在我的眼裡,媽媽就是“酒窩”媽媽。 

  記得有一次,媽媽生病沒有上班。我放學回家,看見媽媽正躺在床上,發著高燒,臉通紅的,像個紅蘋果。媽媽痛苦的呻吟着,輕輕地支起身子,微笑着說:“飯菜熱在鍋里,你自己去吃吧。今天媽媽不能給你做你愛吃的紅燒肉了,就將就將就吃吧。”只看見媽媽那通紅的兩個酒窩扭曲着,非常痛苦地躺下了。我輕輕地撫摸着媽媽的額頭滾燙滾燙的,我給媽媽拿來毛巾和飲用水。媽媽輕聲的說:“乖孩子,真懂事,”我說:“媽媽,你好好休息,我幫你做一些家務活。” 

  我媽媽就是這樣的人,總是替別人考慮,自己再大的苦衷也忍着 

  爸爸經常對我說:“你媽不容易,從小你姥爺去世早,他吃了很多苦,不容易啊。” 

  在我心中媽媽是一個天下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