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胖胖的,眼睛圓圓的,臉色紅潤,臉上總是笑眯眯的,樣子看上去很開心。

  記得我在幼兒園大班的那年“六一兒童節”,因為我們快要畢業了。要去少年宮表演一個節目,規定要買一條全白的裙子。媽媽知道后,就帶我去了商場,可是去了幾個地方都沒有找到合適的裙子。第二天,媽媽出去了很久還沒回來,我想:媽媽會不會遇到了什麼意外呢?仔細一想,她可能去幫我買裙子。過了一會兒,媽媽終於回來了。她真的給我買了一條全白色的、款式很漂亮的裙子回來,我高興地跑過去抱着媽媽,說:“您真好。”我問:“媽媽,裙子多少錢?”她說:“200元。”我聽完就嚇了一跳,平時媽媽連買菜都嫌貴,今天居然買了這麼貴的裙子給我,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長大了、畢業了,要好好去表演哦。”我點了點頭。

  我們全體小朋友在少年宮表演了一個大合唱《感恩的心》,還拿了三等獎。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特別興奮,情不自禁地唱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