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會計師。她留着短頭髮,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總是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不過,媽媽對我卻很嚴厲。比如說我寫字時哪一筆沒寫好,媽媽總是要我重寫。 

  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我到鄰居張詩媛家去玩,玩着玩着,我發現張詩媛有一個漂亮的花卡子,便偷偷地拿着,帶回了家裡。一回到家裡,我就飛快的向房間里跑去,關上房門,媽媽叫我我也不答應。媽媽覺得我神色不大對勁兒。便走進房間,我趕緊把手藏在背後,媽媽看見了我的舉動,便問我:“你的手裡拿着什麼?”我支支吾吾的說:“沒……沒什……什麼。”可是媽媽再三追問,我只好把事情說了出來,媽媽聽了,叫我把卡子還給張詩媛,我不肯,媽媽對我說:“我們從小要養成不亂拿別人東西的好習慣,‘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古人這句話說地多麼正確呀……”我聽了這些話,於是,就把卡子還給了張詩媛,並向她道了歉。 

  我的媽媽雖然很平凡,但是我很愛她。 

  

  指導老師 

  周小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