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寫人,我們最熟悉的人是我們的媽媽,媽媽在每個子女的心裡都不一樣。 

  我的媽媽是個長得不高,也不是很漂亮,但是我從來沒有嫌棄過她,她在我心裡永遠是最好的媽媽。 

  媽媽每天都去地里幹活,有時連中午飯都不回家吃,我爸爸就給她送飯去,吃完飯接着幹活,她害怕擔誤時間,怕活干不完,我在學校自然也不能幫她一點忙,不過我每個星期放假回去都可以幫媽媽幹家務活讓她輕鬆一點,可是我一走她的活兒又增多了, 

  想到媽媽每天都那麼辛苦,拚命的幹活,我有時真的不想去學校了,留在家裡可以幫媽媽減輕點負擔。 

  可是媽媽不會讓我留在家裡幫她幹活的,她寧願自己辛苦點,也不會不讓我去上學的,再說媽媽那麼辛苦的勞動,還不就是為了讓我們上學,考上好學校,找上好工作,過上好日子,不想我們成為她們這個樣子,一輩子辛苦。 

  媽媽您辛苦了,我決不會忘記您,你為了我們讀書而辛苦了一輩子,我一定好好學習,我愛您------媽媽!辛苦了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