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那個在認真算圖紙的人是誰?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預算工程師,今年三十多歲了,她長的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瓜子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小小的“高音喇叭”似的嘴,配上披肩發,非常美麗。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媽媽“高音喇叭”似的嘴,媽媽每天都會用她那“高音喇叭”叫我起床,叮囑我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學會自己認真檢查。每當我生病時,“高音喇叭”變成了“低音喇叭”溫柔地問我哪裡不舒服,問我渴不渴,叮囑我吃藥,輕聲的唱歌哄我睡覺。

  媽媽十分勤勞,不僅要上班,家裡的活大部分也是媽媽做,媽媽也很節約,家裡的東西也是媽媽精挑細選下才買回來的。有時候我玩水,媽媽總是用她那”高音喇叭”教育我:我們的水資源日漸匱乏,一定要節約用水,要低碳環保。

  媽媽真是個好媽媽。

  媽媽愛我,我更愛我的媽媽!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