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一頭金色的捲髮,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媽媽的性格有點“古怪”,我聽話時,她像一隻溫順的小狗;我做錯事或是讀書不認真時,她卻像一隻兇猛的獅子。

  記得有一次,媽媽對我說:“做完作業要認真檢查。”做完作業我覺得萬事大吉,早就把媽媽的話忘得一乾二淨。媽媽檢查的時候,媽媽是越檢查越生氣。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媽媽的手擰住我的耳朵,兇狠狠地說:“怎麼錯這麼多!”緊接着“暴風雨”就來了,我哭着說:“我錯了,我錯了,下次不敢了。”媽媽才把手鬆開。從此,使我養成了做完作業認真檢查的好習慣,也讓我知道了媽媽的利害。

  媽媽有時是很兇,但我知道她是為了我長大以後,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這樣的。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