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王瑞琪

我的媽媽有着金黃的頭髮,不算很漂亮,但是,她那節約的品格讓我感到驕傲。

記得那天晚上,媽媽做的大米飯。我喝完了,可是,碗里卻剩下了幾粒大米。媽媽看見了,走過來,耐心地教育起我來:“你不要剩下大米粒,你看,如果大家每次吃飯都剩下幾粒米,全世界60億人一天會浪費多少糧食啊?你不記得“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嗎?”我說:“是呀,每一粒糧食都是來之不易的,再說如果人們沒有糧食,就有可能被餓死呀!”媽媽說:“所以,我們要從小就懂得節約,不要浪費。”我慚愧地低下頭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浪費糧食,我決定以後做一個節約的人。”

你瞧,這就是我的媽媽,愛節約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