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媽媽。 

  她對我來說就是上帝給我的一個天使。我的媽媽愛我疼我,我也愛她。春天,她像一絲絲溫暖的風,包裹着我,讓我感到無比幸福;夏天,她像一台美麗的空調,一到晚上就扇着扇子直到我睡着為止;秋天,她像一棵果實累累的大樹,讓我細細地品嘗着好吃的飯菜和水果;冬天,她像一件厚厚的大衣,讓我在寒風中快樂地微笑。每天,她都不知勞累地為我做飯,不停的為我忙東忙西。如果我受了一點點的傷,最疼的不是我而是她! 

  在一個冬天的晚上,我發燒了,她二話沒說,一下子把我背了起來,像風一樣的跑向醫院。雖然我家離醫院很近,但是她背着我,並且還一路小跑,等到了醫院她一屁股就坐到了椅子上,不停地喘着粗氣。沒休息一會兒,她又樓上樓下的跑起來,直到我打上針,媽媽才又坐下來休息。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