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橙黃的燈光下,我的筆在沙沙地寫着,偶爾抬起頭看見母親在廚房忙碌不停的身影,心中便湧上了一種莫名的悸動。回首昨日和母親之間的事,那顆脆弱的心彷彿受到了重擊一樣,只能一味的沉着,沉着…… 

  “玩,已天就知道玩,不為自己想想嗎?初一的學生不知道抓緊時間學習,說你就哭,哭能解決問題嗎?”在母親的痛罵聲中,我說了一句“你好,整天到晚在學校就知道輔導那群學生,他們需要我,我還需要母愛呢?”我含淚摔門而出,留下母親在那空蕩蕩的房間獨守。我走在那漆黑的林間小路上,對未來的憧憬似乎也隨那摔門聲而消失了,前途對此時的我來說是一片黑色的深淵。這時,天空似乎也對我發出了強烈的不滿,電閃雷鳴,大雨傾盆而至,孤獨,怨恨,後悔在浸透着此時無助的我,我怒喊着把自己放逐在雨中,任由淚水和雨水沖刷着,許久之後,饑寒交迫交織着對母親深深的愧疚,促使我走到了家門口,模糊的視線只見一人 在 雨中 撐着傘在 翹望遠方,走近一看,原來是 母親,母親見我這幅模樣,一把把我摟在了 懷裡,那一抱似乎心靈的 代溝消失了,一股暖流溫暖了 整個身體,彼此守住了 心靈的那份契約。母親說道:“ 孩子 是媽媽不好 ,媽媽給你 的 愛太多,希望你不要怪媽媽。我 哭了 ,懊悔與那甘甜的母愛席上心頭 心中想說那麼一句道歉的話,卻被你那張不開的嘴給封鎖住 了。媽媽,今日女兒把內心蓄積許久的話語,真誠的向您說聲:“對不起”,希望您能夠原諒我的 叛逆,任性與無知………… 

  思緒了 良久,母親為我 送來 了 一杯熱氣頭騰騰的 咖啡,自己向母親送出了 一個嘴 真摯的 笑。回首昨天,是那樣的任性,無知和懵懂,真誠的 對不起,相信,會把 母親和我 拉的更近。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