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天堂——張家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天堂——張家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們坐着汽車,伴隨着初升的朝陽,駛向人間之天堂——張家界。我倚靠在凳子上,透過車窗的細縫,貪婪地吮吸雨後夾着泥土清香的甜潤的空氣。

  突然,汽車一陣震動,眼前的景色突變。一座座高山拔地而起,高聳入雲,像是拉開了巨大的帷幕。山峰連綿起伏,變化萬千。時而如利劍般直插雲宵;時而如累了的小綿羊,躺在地上休息;時而雄偉壯麗;時而優雅恬靜。時而,一陣朦朧的雲霧飄然浮過,瞬間之中,千山萬壑像是都匿藏在輕紗般的雲霧中,時隱時現。帶有幾分神秘的色彩,會使你產生進入了夢幻仙境的幻覺,在不知不覺當中,勾起你的聯想。

  汽車緩緩駛入張家界,把我們漸漸帶入仙境。徜徉在氧吧路上,周圍全是樹林,一片幽靜。偶爾傳來的幾聲清脆的鳥叫聲,也顯得格外的悅耳清新,更為幽靜的樹林增添了幾許生機。透過那些濃密樹葉的陽光,照在青苔上,顯得分外柔和。我們慢慢的踱着步,小心地前進着,不想打攪了躲在樹叢中玩耍的小精靈。我貪婪地呼吸着這夾着淡淡清香的空氣,散步在氧吧的路上,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美的享受。

  正陶醉在這美妙感覺中的我的思緒忽然被一陣潺潺的流水聲給打斷了。放眼忘去,正是鼎鼎大名的金鞭溪。金鞭溪清澈見底,忍不住讓人把手伸進溪水裡,冰涼冰涼的,舒服極了。溪水唱着動聽的歌曲,向遠方流去,永不停息。湍急的水流打在石頭上,頓時水花四濺,陽光照在水花上,發出金燦燦的光芒,格外耀眼。也許金鞭溪中還有許多石頭,可卻永遠也阻攔不了溪水前進的步伐,它們依舊向前流着,流着。

  我們沿着溪邊走,一座巨大突兀的山峰把我給震住了。只見一座山峰威震四方,直插雲霄,金光閃閃,身旁還矗立着一座巨大的山峰,山峰中間挺拔細長,兩側像一張翅膀向外張開,猶如一隻威武的雄鷹正張開翅膀。不錯,這正是“神鷹護金鞭”。看這兩座山風栩栩如生,不愧是張家界的核心部分,精華所在。

  透過朦朧的雲霧,欣賞張家界的千山萬壑,尋找匿藏在山谷中的奇松怪石,吮吸清純甘甜的空氣。這,難道不是最美的享受嗎?

您正在瀏覽: 人間天堂——張家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天堂——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