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人類的媽媽——地球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人類的媽媽——地球吧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河北省石家莊市 石家莊市永安街小學四一班 郭琛茜 在那神秘而又廣闊無垠的宇宙中,我們人類的“媽媽”———地球正躺在那裡,顯得那樣虛弱、疲憊、污濁不堪,她在啜泣着。“媽媽”在昏昏沉沉中想起了她那美好的往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地球媽媽是多麽的漂亮呀!碧綠繁茂的草地是她的秀髮,茂密的森林是她的身軀,蔚藍的天空是它的外套,碧綠的海水是她的裙子,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動人。我們可以從地球母親的身上盡情地享受着她甘甜的“乳汁”。太陽公公和月亮婆婆都十分羨慕地球媽媽,誇“媽媽”既漂亮又能幹,還有一群懂事的好兒女。這時候,“媽媽”非常高興,她為自己有這樣的好兒女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不知什麽時候,地球媽媽的秀髮被高樓大廈佔據了,美麗的身軀做成了傢具,藍色的外套變成了“工作服”,漂亮的裙子變成了臭氣熏天的“花裙子”。原本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慢慢的黯淡下來了。兒女們漸漸長大,卻把“媽媽”拋之於腦後,連看也不看,理也不理,他們毫不留情的任意摧殘母親的身軀。不光這些,他們還自作主張的建造了一些污染極為嚴重的工廠,讓污濁的廢水滾滾的流入江河中,使江河阿姨暗自流淚,無法伸冤。

無知的人類越來越肆無忌彈的破壞着環境,可怕的一天終於來到了……春天,我國北方地區一再遭受到沙塵暴的襲擊,來自西北乾旱地區的漫漫黃沙,在狂風的裹挾下,鋪天蓋地的向城市和鄉村撲來,就連首都北京也遭受到了風沙嚴重的威脅。進入夏季,我國北方大部分地區,又遭受到旱魔的肆虐,由於持續乾旱,河水斷流,野草枯黃,莊稼旱死。有些旱情十分嚴重的地方,就連人們的飲水都成了困難。造成這一現象的主要原因就是土壤表面缺少樹木和野草等植被的保護,這是人類自食惡果啊!地球媽媽看到現在這番景象真是悲痛欲絕,寸斷肝腸。

同學們,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從點滴做起,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吧!

指導教師:任彥霞

上篇文章:我最喜歡“玩”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保護人類的媽媽——地球吧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保護人類的媽媽——地球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人類的媽媽——地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