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嚴格要求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要求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得很普通,眼睛雖小但卻很有神,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對我的學習可嚴格啦。每天都認真地檢查我寫完的作業,如果有錯,必須馬上更正,不明白時,她就會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完全弄懂為止。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告訴媽媽語文老師布置了家庭聽寫,她二話沒說馬上幫我聽寫起來,她不僅聽寫生字詞,而且連課文里出現的一些難字詞她也一併聽寫,這下我慌了,因為有些字詞我只是過眼雲煙,一眼帶過,根本沒仔細看,我只好寫些形似字來代替,結果逃不過媽媽銳利的眼睛,還是被她發現了,罰我每個字詞抄寫一行,直到記住為止。她對我說:“我要你記住學習是不能偷懶的,要有嚴謹的學習態度,這樣學得才紮實。”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對媽媽說:“媽媽,我錯了。”  媽媽一把摟着我說:“知錯能改,這才是我的好兒子。”從此我對待學習再也不敢馬虎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要求我學習要一絲不苟的好媽媽! 

  指導老師

  胡燕萍

您正在瀏覽: 嚴格要求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要求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