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孩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孩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孩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晨渝孫子: 

  新的一學期以來,你在老師的辛苦培養和耐心的教育下,有一定的進步。特別是作文,出現了以前沒有的“A”,這是你在語文學習中,努力學習,平時動腦筋積累知識的結果。英語能積極發言,用英語對話。數學方面能積極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這些都是需要你繼續堅持地好習慣。在體育鍛煉上不怕苦不怕出力流汗,上一次棒球訓練中,兩條手臂被擊中。有好大的一片紫色的傷疤,媽媽心痛的問痛不痛,你邊擦《紅花油》邊回答不痛,媽媽說:“晨渝真棒!” 

  除了這些優點,不知道你自己感覺到你還有那些不足的地方,經常讓老師和家長替你操心的地方,你能說出來嗎?能給韓老師說出你今後要改正的地方嗎?這樣你才是最棒的好孩子,爺爺期待着你改正錯誤方面的好消息。希望你在學習中取得更多“A”。

  爺爺

  2009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孩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