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煩惱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煩惱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煩惱的事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令我們感到煩惱、高興、難過的事情,但令我記憶猶新的事是煩惱。 

  在四年級的一次數學測驗中,我不幸考差了,老師說:“這些你也能錯,寫完有沒有複習試卷。”我回答老師說:“我有複習試卷的。”我真對不起自己,也欺騙了老師。在課堂中,老師評講詩卷,我可一句也聽不進,只是在想:今晚試卷一定要簽名,一定給媽媽罵我一頓。下課鈴響了,老師說:“今晚家長簽名,明天交。”頓時,我的腦子裡出現了很多吵鬧聲,我特別煩惱。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媽媽會不會打我了?足足平時走15分鐘,今天卻走了20分鐘。 

  回到家后,我走進房間想:告不告訴媽媽?左邊說:“考的那麼差,不要告訴她,”右邊又說:“考得有多差,都要勇敢承認。”最後我決定告訴媽媽聽,我垂頭喪氣地走到媽媽跟前說:“我考數學考差了。”頓時,我覺得媽媽全身熱熱的,媽媽拿出手忍不住打了我一頓,就說:“女兒,每次都是這樣,有沒有好成績給我看一下,如果下次都沒有好成績,你就別給我簽名,知道沒。”我非常傷心地說:“媽媽,知道了,我下次一定拿好成績。” 

  從那以後,我認真聽課、復好習,經過我無數個戰鬥的夜晚,我終於拿到了好成績,甩掉了不好成績的煩惱。 

  從這次我知道“不經風雨,怎麼見彩虹。”就像我們常說“失敗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一件煩惱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