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孩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孩子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孩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兒子你好: 

  兒子,媽媽還是第一次寫給你呢? 

  說真的,提起筆的那一刻,真不知道該給你說些什麼。因為我們天天都在一塊兒生活,表面上好像你的一切都在我的面前展現,我好想看不到你的任何優點。在我眼前,我只看到你的缺點,怎麼看都無法看到我滿意的一面。今天媽媽就想好好的說一說你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第一,我覺得你對待學習的態度不夠認真,不知是你不想學習呢?還是你暫時沒有了解知識的重要性?總之,你現在對學習的態度,我是非常看不慣的。我也有經常提醒你,但卻沒有多大的效果。為什麼你在家裡的表現跟學校不一樣呢?媽媽有時的話,你怎麼就聽不進去呢?我知道你很喜歡運動。在你很小的時候就送你去練跆拳道。但幾年過去了,你卻沒有什麼收穫。連最起碼的禮儀你都做得不是很好。我是有些失誤的。兒子,你也一天天的在長大,爸媽對你的要求也不是太高。只希望你長大后能自己養活自己,能做一位為社會做出些貢獻的人好人!就行了! 

  不過,你也有很多優點的。比如,你比較獨立,因為家裡沒有老人照顧,爸媽都要上班。在我們都不在家的時候,你會自己煮飯自己吃,會下麵條,會蒸雞蛋糕,會洗碗筷。這些家務活你做得很不錯。也會幫助媽媽收疊衣服。但不知為什麼?我卻始終覺得,你的學習也應該要像做家務活一樣棒。那樣才會更有出息。你認為呢?兒子!我希望你看過這封信后,會有一個全新的兒子出現在媽媽面前。當然,媽媽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老是在你面前發火,大聲恐你。在這裡,媽媽跟你說聲:“兒子,對不起!”讓我跟你一起改正那些不好的習慣。一起面對今後的生活,好嗎?” 

  祝你學習進步! 

  愛你的媽媽 

  2009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