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孩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孩子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孩子,你是我懷十月所生出來的孩子。 

  從你出生開始,我們兩個就對你抱有很大希望。所以當你犯了一點錯誤時,我打你,媽媽也心疼。但為了你以後的前途能有更大的希望成功,所以就算多心疼,也要為了你以後的前途負責,不管多心疼也不能耽誤你的一生。孩子,請你原諒媽媽,不要責怪媽媽,好嗎? 

  現在,你越來越大了,也越來越懂事了。有些事媽媽不能一直在你身傍幫助,你要學會獨立,無論面對什麼事,都要勇敢。不管你有什麼苦處,只要你的一句話,媽媽都會憑着自己的經歷為你並解,不要什麼事情都隱瞞在心裡。我們是母女,我肯為你所分擔一切,因為我是你媽媽。 

  當你看着其他家的兒女有媽媽陪伴着睡覺,但是你卻沒有,並不是媽媽拋棄了你,而是想要你適應一切。當你看到其他家的兒女跟你一樣小卻不用做家務,而你卻肯為你的媽媽分憂,孩子,辛苦你了! 

  在學校,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取得光榮的成績,媽媽也一樣,但是媽媽不需要你一定是第一,只希望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憑自己的實力去爭奪,媽媽不會怪你,如果你考試得出的成績不理想,但你不要氣餒,不是什麼事都一帆風順。但是媽媽有時卻不諒解你,不是你得的成績的關係,而是你最近學習態度不好,所以媽媽才打你的。如果你最近的學習態度好,但成績不理想,媽媽是絕對不會打你,只會鼓勵你,因為媽媽知道你在努力! 

  或許,你有時會被你同學欺負,但你不要哭泣,也不要與他們打架,而是要與他們和諧相處。否則害得是你自己呀!孩子,你要記得要勇敢面對一切,用善良的心去感化他們,知道嗎?

  你親愛的媽媽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給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