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人民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人民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帶我和弟弟去人民公園,好開心喲。 

  人民公園位於市中心,北二七路西側。1952年8月1日開放。公園面積30.14公頃,其水面積3.37公頃,綠化面積25.41公頃。我們從南門進入公園,一進公園,我好像投進了綠色的懷抱,綠草如茵,花香撲鼻。高大的銀杏樹,鬱鬱蔥蔥,銀杏樹的葉子像扇子一樣,美麗極了。正前方是胡公祠,是紀念胡景翼將軍的,胡公祠古色古香,吸引了許多遊客,在此留影公園裡到處是月季花美麗極了。有粉的 、白的、紅的、五顏六色、爭相開放,給公園添色不少。我們向前來到竹園,這裡景色更是迷人,成千上萬棵竹子遮天蔽日,人在裡面清涼極了,一陣微風吹來,竹子隨風搖曳,這使我想起詩人李嶠的詩,“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真是美不勝收。竹園旁邊是人工湖,好多遊客划著小船,在湖面上蕩漾,偶爾有幾隻鴨子在湖面上遊動,悠閑自得快樂極了。遊樂場裡面更是熱鬧,我和弟弟玩了碰碰車,隨着鈴聲一響,我們的車子在裡面,東一撞西一撞,撞得我們前仰後合,大家尖聲的叫着,太刺激了,我們還看了小金魚,五顏六色的金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公園太美了,傍晚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人民公園很美,他是我們流連忘返,陶醉不已。

您正在瀏覽: 遊人民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