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孩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孩子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繼龍: 我的好孩子,這是你長這麼大,媽媽給你寫的第一封信。 媽媽心中有很多感慨,我的孩子不知不覺已讀小學三年級了。以往的事好象歷歷在目,從你“呱呱”落地來到這世上,媽媽就盼着你天天長大,可在媽媽懷中的你總是體弱多病,但幼小的你不會哭着對護士姐姐,媽媽知道你從小就是堅強的孩子!你牙牙學語,媽媽就教你讀古詩,你讀兩遍居然把它背了出來,媽媽真高興,我的孩子真聰明!你剛到上幼兒園的年齡,就嚷着要跟哥哥去幼兒園,哈,我的孩子有上進心,並且有好學的心。媽媽教哥哥計算,你在旁邊默默地聽着,很快就把結果算了出來,媽媽眼前一亮,“孺子可教也”。 

  終於你上小學了,看着你背着書包上學去,媽媽總算喘了一口氣,以為我的孩子長大了。但接下來又令媽媽應接不暇,在校你憑着你的聰明才智成績混得也不錯,可上課不認真聽老師講,你這分明是持才自傲。媽媽批評你,你又說媽媽虐待兒童,又說媽媽不理解小孩子的內心,我懵了,現在的孩子真不是省油的燈。媽媽唯有買一堆育兒書來充實自己,好讓我能走進你的內心世界跟你交朋友。

  現在最讓我揪心的是你的眼睛,如十二歲之前沒治療好的話,就沒得治了。你也知道後果,但有時你不配合治療,很讓媽媽着急、痛心。孩子,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堅持下去,勝利會屬於你的!記住了嗎?好了,不說了,要不又嫌媽媽??鋁恕!∽#  

  吾兒健康!快樂!上進!  

  媽媽字 

  2009年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孩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