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煩惱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煩惱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煩惱的事(王譽錦) 

  我的煩惱是田子諭帶來的,下面,我就給你們說說我的煩惱吧! 

  有一次,下課了,我見同學們都出去了,我就拿出一本故事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正在我看書看入迷的時候,田子諭跑了過來,他對我說:“外面天氣這麼好,你不出去玩,呆在教室里幹什麼呢?”我說:“看書能增加許多知識,所以我要看書。”話音剛落,田子諭就開口了,他說:“上課認真聽講能增加許多知識,你一定是上課沒認真聽講才看書的。”我不滿地說:“上課認真聽講能增加許多知識,下課看書也能增加許多知識。”這時,田子諭忍不住了,就把書奪了過去,可是我還是沒有出去玩。這時,田子諭又拿出一個小玩具來逗我。我說:“這玩具我不喜歡,我是不會出去的。”田子諭沒有辦法了,只好把書還給了我,他又出去玩了。 

  在第三節課的時候,老師讓我上講台講故事,我講的是剛才讀的《聰明的小公雞》:“有一天,小公雞和黑狗哥哥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許多事情——”等我講到半中央時,田子諭說:“這個故事都聽了幾百遍了,還講。”這時老師說:“聽過再聽,得罪你了。”田子諭一聽老師說的話,就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他說:“老師,我以後再也不插嘴了。”我想:田子諭,你終於改正了自己的缺點了。 

  我想:我的煩惱是田子諭帶來的,他的缺點改掉了,我的煩惱就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煩惱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