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孩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孩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妞妞: 

  我親愛的孩子,當我提筆給你寫信的時候,我的腦海里不停地掠過我們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 

我還清楚地記得你剛出生時的情景: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一張鮮紅嬌俏的小嘴,一雙小小的、烏溜溜的眼睛-----多麼可愛的寶貝!你的到來,是上蒼送給媽媽最美好的禮物! 

  慢慢地,你會坐了,會爬了,會翻身了,會邁開稚嫩的雙腿走路,會張開櫻桃小嘴說話,會咿咿呀呀地背誦唐詩宋詞了,媽媽的內心充滿了幸福。 

現在,你已經是一個三年級的學生了,雖然你身上有許多缺點和不足,但媽媽對你的愛卻絲毫沒有減少。 

  你知道嗎?當你在操場上騎着單車飛奔的時候,我的心也隨你飛揚,當你愛到挫折氣餒的時候,我始終堅信你是最棒的小勇士! 

  孩子,我希望你是個自信、善良、美麗、豁達的快樂女孩,我也相信你一定能成長為一個自立、自強、博愛、智慧的好姑娘。 

  不論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我會是你最堅強的支持者,只要有恆心、有毅力,你一定會做到任何你想做的事! 

  努力吧,我的小天使!媽媽的愛永遠在你的左右! 

  愛你的媽媽 

  2009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孩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