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到桃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桃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素潔幽雅的文竹,我愛不畏風霜的秋菊,我愛獨傲霜雪的寒梅,但我最愛風姿絢麗的桃花。

  春分時節,我和媽媽有幸來到茅谷村“桃園”賞桃花。走進大門,便看見一排小黃桷樹,像一位位迎賓,在招呼遠道而來的客人。隨着摩肩接踵的人流,抬頭看山坡層層疊疊的桃花,給人以桃花萬朵,紅霞一片的感覺。人們或急步前驅,或踟躅不前,人群中也不時發出嘖嘖的讚歎聲。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見一處池塘里有人工做的河豚、鴨子,讓我想起蘇軾的“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的情景。

  沿着小路,我們來到桃園的最頂端,好大一片桃花呀!在層層花浪的助瀾下,遊人彷彿置身於花的海洋里,到處洋溢着春的芬芳。我終於有機會零距離接近桃花了,仔細觀察,每朵桃花都有五片花瓣,並且以花心為中心分佈得很均勻,花瓣外有萼片護着,花瓣內有雄蕊和雌蕊,雌蕊的顏色是青綠色的,只有一根,雄蕊是淡黃色的,有多根。就是因為有了它們,桃園才顯得生機盎然。

  春到桃園,不枉此行!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春到桃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