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國桃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國桃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南國桃園。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讓去過的人們流連忘返。

  在鳥語花香的春天,南國桃園周圍的小山岡,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綠色的大絨團。山岡上的樹木鬱鬱蔥蔥的,有柏樹,有松樹,有橡樹,有榕樹……連起來真像一片綠油油的海洋。還有各色鮮艷的花,和綠的草,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的。最漂亮的當然要數桃花谷里的桃花了。順着小溪,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你就可以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桃花,彷彿讓人走進了一個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桃花有深紅的、粉紅的、雪白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下,顯得更加鮮艷嬌美。花上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在微風中,在陽光中,小鳥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唧唧地叫着,它正在演唱着一支春天的讚歌。

  夏天的早晨,你可以來到碧波湖來散散步,騎騎車。湖水是那樣綠,綠的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有時候,你可以透過密密麻麻的枝葉,太陽篩下一束束金光,,照在水面上,湖水在微風中的吹拂下閃閃發光,美麗異常。沿着湖邊的小路,走到西面的小橋邊,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原來荷花池已經開了不少。荷葉挨挨擠擠的,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大圓盤,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他們一朵又一朵的姿態,美麗極了。

  秋冬的南國桃園依然的群芳吐艷,樹木鬱鬱蔥蔥。

  旗峰三年級:WOAINE

您正在瀏覽: 南國桃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國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