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李明知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明知錯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李明貪玩的毛病老是治不好,可他又是怎樣知錯的呢?如果你有疑問可以往下看。 

  期中考試結束了,李明考得很好,他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於是便驕傲自大起來,某天李明剛回到家,便扔下書包打開電視,坐下來津津有味的看起來。過了一會兒,李明的媽媽回來了,看見李明在看電視,邊嘆口氣緊接著說:“明明,作業完成了沒有啊?”李明說:“媽媽你放心好了,那一丁點作業對我能靠滿分的人簡直是易如反掌。”媽媽說:“驕傲使人落後。”便去做飯了。 

  離期末考試還有幾天,小朋友們都在學習,球場上只有李明一個人,他左跑右跑,過了一會兒,就大汗淋漓了,簡直成了個水人。這時,王剛來了遞給李明一根毛巾,說:“你趕快擦擦汗,跟我一起回家做參考書吧!”可李明又說:“那些簡單的題一定會敗在我的手下,那根本就不應該給我做的題。哼!對我來說太小兒科了。再說,考試前要放鬆,不像你那麼緊張,呵呵呵!”王剛搖搖頭走開了。 

  不知不覺到了考試這天,李明一路上吹着口哨悠閑的向學校大步走去,叮零零開始答卷了,李明一開始答得還算順當,越往後越不會了,只得絞盡腦汁得想,結果後面只得交白卷。當成績發下時,念到李明的成績時,李明的口張地大大的,眼珠不動的盯着自己卷子上的鮮紅的刺眼的50分,在放學的路上,王剛拿着自己的100分的卷子,對李明說:“這個好成績不是永遠的,只是一時的,如果你下次努力,一定會從山腰爬到山頂的,勝利屬於勇敢者,希望你知錯能改,努力學習,獲得好的成績!” 

  在回家的路上,他反覆思索這段話,覺得說的有道理,他吸取教訓,改掉了貪玩的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李明知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明知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