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貝貝的病好了  李明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的病好了  李明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的病好了

  科技小學三(3)李明輝

  貝貝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卻長得又黃又瘦。為什麼貝貝會這樣呢?原因是這樣的,聽我細細告訴你。

  貝貝有個愛吃零食不吃飯的壞毛病。有一天,貝貝放學回到家,它肚子餓極了,看見桌子上有幾包零食,它眼睛立即一亮咽了咽口水。貝貝趕緊把零食抱在懷裡,悄悄的走到卧室,然後把零食袋撕開,貝貝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好幾袋零食都吃完了。這時媽媽叫貝貝吃飯了。貝貝躺在沙發上說:“我不想吃,我不餓。”媽媽說:“今天你吃也得吃,不吃也得吃。”可是貝貝還是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媽媽只好一手端碗,一手拿勺子,追着貝貝,貝貝邊跑邊說:“我不吃,我不吃!”媽媽生氣的說:“你以後都別吃飯了!”

  後來,有一天,冷空氣來了,天氣轉冷了,貝貝正在教室上課,一直打噴嚏,老師帶貝貝去醫院看病。狗醫生說:“你營養不良,容易生病,以後要多吃飯,少吃零食。”

  貝貝聽了狗醫生的話,改掉了吃零食的毛病,再也沒有生過病了。

您正在瀏覽: 貝貝的病好了  李明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的病好了  李明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