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自己對股票一直都沒有過多的研究,之所以一直心心念念惦記着股票什麼的,也在裡面投資,全是因為有某人,某人說在沒有結婚之前在證券公司上過班,而且也就是說接觸過股票方面的知識!

  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玩股票真的玩的是心跳,玩的是燒錢!就比如上周四的時候自己投資了24000塊錢進股票里,周五的時候長勢也挺喜人的,基本上就是長大了一股可以掙19塊錢的狀態,就是如果周五下午出的話,就可以掙1900塊錢。

  但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人心永遠是不知足的,那個時候想的是周一的時候,如果繼續上漲的話,就可以掙得更多,因為真的是長勢比較喜人嘛,所以就沒有想着出來!

  到了周一的時候開盤還好,沒過多久,就一直往下跌,然後就到了收盤的時候,某人說實在不行就先出來吧,因為那些錢都是套信用卡的,如果一直給套在股票里的話,真到了下個月就是活不過去的那種!

  到了最後收盤的時候也就出來了,最後多多少少也還算掙了1000塊錢!

  然後自己也就在說,早知道的時候,上周五就該出來了,那樣的話,還掙得多一點!某人說知足吧!其實在股票里玩80%多的人都在虧錢,除非是機構操作的話,還行,就是個人散戶的話,基本上都是虧錢的!

  然後自己就特別不解的問,既然大家都知道散戶進去十塊錢的,就是說玩股票這種事,80%的都是虧錢,為什麼大家還那麼喜歡玩股票呢?

  某人說可能是不甘心吧,好多人都覺得可以掙錢,所以說他們就明知道不可為而為之!

  也算是人性一個不可逆轉的缺點吧!

  所以按照某人的話來說,自己能夠在股票裡邊一三天的時間掙上1000塊錢,也真的算是不錯的了!

您正在瀏覽: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