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世博浦西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博浦西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正是盛夏時節,太陽火辣辣的。但是火辣辣的太陽卻絲毫沒有影響人們參觀2010年中國上海世界博覽會的激情。當然,我和媽媽也利用暑假參觀了世博園的浦東和浦西園區。而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卻是浦西園區。 剛進世博浦西園區,我就發現這裡非常大,場館也非常多,我都有點摸不清方向了,雖然媽媽已叫我做了許多功課,對想要參觀的場館進行了排序,但真正進入了園區,我卻還是兩眼一摸黑。正在這時,媽媽笑咪咪地拿出了一張園區導覽圖,我們按着圖紙,來到了我最想參觀的“育樂灣”體驗廣場。“育樂灣”前排隊的人非常多,大約經過了近二個小時的漫長等待,我開始了自己第一次的“職業體驗”。工作人員發給我一個信息手環和一塊體驗牌,牌上寫着每個人的體驗身份,這是根據每個人的年齡和性別由電腦隨機安排的,這次我被分配的職業是“賽車整備站”的裝配手。到了“整備站”,我和其他6名同伴們換上工作服,站里的工作人員先向我們介紹了賽車輪胎的知識和裝卸輪胎的步驟,接着我們被分為兩組開始了輪胎拆裝比賽,我們有的擰螺絲、有的卸輪胎、有的裝輪胎,忙得不亦樂乎,真正體驗了一名“賽車裝配手”的工作,同時也學習到了許多關於輪胎的知識。結束了“育樂灣”體驗之旅,我和媽媽又來到了中國航空館,了解了未來的飛行器,做為一名訪客參觀了未來的航天控制中心;我們還參觀了信息通信館,了解了當今世上最先進高科技通訊產品;最後,我們乘船來到了浦東園區,在欣賞了浦東園區美麗的夜景之後,我們結束了這一次的世博游。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媽媽一直在談論着我們參觀過的場館,談論着那些高科技產品,覺得遊園的時間過得太快,有點意猶未盡,雖然人很累,但這次的世博游讓我們收穫了許多,我們在世博園裡渡過了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博浦西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博浦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