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西天取經后成了仙,在天宮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唐僧每天不是念經,就是吃飯睡覺。除些之外,還養成了一個習慣,必須念經才能睡覺;孫悟空還是那麼機靈,可老實多了;豬八戒呢?他呀,不但沒有改掉“懶”這個毛病,而且飯量大增,竟相當於一頭大象十天吃的東西。不過他不擔心沒有吃的,因為他有一口神鍋,只要喊一聲:“雞鴨魚肉快快來。”鍋里就會出現好吃的東西;沙僧成了書迷,整天戴着那九百度的眼鏡,抱着一本本半人高的天書拚命地看,因此他學識淵博;白龍馬則成了四海大龍王,掌管東西南北四大海域。

  一天夜裡,唐僧正在念經,突然聽到一陣喧嘩。他走出屋子,聞聲來到南天門。原來是眾天神正在看新版的《西遊記》DVD。他們看得時而熱血沸騰,時而唉聲嘆氣。唐僧感到十分愧疚,要不是幾位“保鏢”一路保護,他現在還不知是哪個妖怪的“盤中之餐”呢!那還能取得真經修成正果呢!唐僧突發奇想:在幾位徒弟中選一個取經時功勞最大的徒弟當選“最佳徒弟”。

  第二天,唐僧來到孫悟空家。悟空正在網上和花果山的猴子們聊天,見唐僧來了,急忙上茶,好生招待。唐僧一邊品茶,一邊說明來意。悟空聽后,誠懇地說:“我取經路上既調皮又衝動,不配當最佳徒弟,您還是徵求一下其他幾名師弟的意思吧!”唐僧又打“的”去八戒家,想聽聽他的意見。到了八戒家,八戒正在大吃特吃,聽師傅說明來意,竟大言不慚地說:“猴哥太淘氣,沙師弟又無能,最佳徒弟捨我其誰?”唐僧又準備去問沙僧,八戒怕沙僧說自己的壞話,唐僧前腳剛走,八戒後腳就開着“凱迪拉客”搶先一步來到沙僧家門口,從窗戶放了一個“豬豬神功屁”,不一會,沙僧就暈倒了。等唐僧到沙僧家時,敲門不見開,以為沙僧不在家,只好算他棄權。就這樣,八戒當上了最佳徒弟。沙僧還在想那天家裡為什麼回煤氣中毒。

  你們說,八戒配當最佳徒弟嗎?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